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临床医学院“虚拟现实,触碰医学”主题学习活动正式开班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丰富医学生知识储备,提升科技创新技能,深入了解医学科技的发展与应用,11月11日,临床医学院时习社于乐道济世书院致知讲堂举办“虚拟现实,触碰医学”主题学习活动开班仪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虚拟现实研究院副院长严小天教授视频对话现场,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银贵、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开班仪式上,严小天教授分享了个人学习研究经历,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此次课程内容,并与大家积极互动。孙银贵副院长介绍了虚拟现实技术在临床实践上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相比传统实践所具有的优越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课程。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认识到了虚拟现实技术对于医学发展所具有的巨大推进作用,拓展了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科技创新的兴趣,为课程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