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临床医学院党员师生深入十笏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到十笏园社区开展“双报到”社区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学校附属医院眼科中心的医疗专家团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眼健康检测、血压测量等健康查体和诊疗服务。在活动过程中,向居民们发放了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材料,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以及日常保健进行了知识宣教,对居民关心的健康保健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到场的专家团队鼓励居民们定期进行健康评估,做好控烟、控酒,倡导低盐、减油、减糖饮食,还特别就疫情期间居民健康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指导。

本次双报到”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同时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提升了党员教育活动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