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3日晚,临床医学院于思政课教学虚拟仿真中心举办“杏林春暖志所向,梦起潍医谱华章”元旦迎新晚会。

晚会以庆贺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为主题,在气势磅礴的器乐演奏《神话》中拉开序幕。风欹岫云的民舞、朝气蓬勃的流行爵士舞引燃全场气氛;诙谐幽默的小品与热血激情的朗诵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更有表演者身着白衣,倾情献唱致敬医务工作者,引发全场观众产生共鸣。尾声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旋律悠扬,展现了学子们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待。至此,元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以歌舞朗诵为载体,表现了临床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具使命感的担当意识,对新生具有良好的激励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来年将继续阔步前行,以昂扬姿态携手书写临床医学院精彩篇章,再创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