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510日,临床医学院在敏行楼31318党员活动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团员代表参加。

辅导员和学生团员分别佩戴党徽和团徽,整齐就座,认真观看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

会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冀与厚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表示,要从听说读写行”5个方面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攻主责主业,共建共享成长共同体,用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临床2021级学生范桂臣表示,从加入团组织的那一刻开始,身上便有了责任与使命,愿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与中国青年共同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临床医学院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