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202259日,临床医学院在敏行楼3131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承高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领学解读了《潍坊医学院关于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潍坊医学院2022年校园学生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随后,各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前期党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思路。

王承高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认清形势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做到两统筹夺取两胜利。要坚持把抓好党建做为第一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要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生事务管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影响带动广大学生心存感恩、励志成才、报效祖国。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学院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