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院2020级举办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近日,临床医学院2020级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在学校篮球场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通过抽签分组的方式随机组队,进一步加强班级同学的沟通与协作,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解活动规则,带领同学们做好热身准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以小组对抗的方式,依次开展“驿站传书”“接力营救”“井字下棋”等项目,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通过一场场速度与智慧的比拼,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

一直以来,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本次活动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到素质拓展,培养了同学们乐观、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及团结、合作、共赢的团队理念。